宫保鸡丁—累累病中

情侣装 #5


5


ooc/文笔不好/不喜欢只能右上x了


#



柱现姐姐的……生日?



姜涩琪错愕,怔怔地看着金艺琳了一会儿,直把对方看得浑身不自在才回神过来,匆匆向她借了手机打开浏览器。



裴柱现(Irene),1991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市,现女子组合Red Velvet队长。


2009年,裴柱现参加SM娱乐公司的选秀被发掘,进入该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


2013年12月被SM公司以SM ROOKIES专案成员首次在网络公开亮相,曾在练习生时期出演过多个MV。


2014年8月1日以女子组合Red Velvet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三月二十九……三月二十九


姜涩琪脸色迅速变得苍白难看,她只觉得身体好冷,眼前阵阵发黑,头疼随着剧烈的晕眩感让姜涩琪猛地按住嘴巴压抑作呕感。


“姐姐!?涩琪姐姐!怎麽突然这样……”金艺琳手忙脚乱,想去拍拍姜涩琪的背心,但对方全身抖得厉害,她心裡也一阵害怕,求助地看着其他成员们。


朴秀荣听到后面情况不对,忙摘下眼罩从车子的置物箱裡头找药,“怎麽了怎麽了?晕车?头疼?这裡还有粒止头痛的,有水吗?”


在前座的裴柱现为了看清楚后面的情况,整个人几乎都快趴到后座,听到朴秀荣的话赶忙着把自己的水壶递过去,“水壶。”



看着后面又是递水又是餵药的一顿忙活,裴柱现担忧的目光落在姜涩琪身上。


她在吃了药之后又被朴秀荣强制戴上了眼罩,现在正靠着椅背休息。

乖乖的,至少不会说些伤人的话来气死她。


“艺琳。”裴柱现向用口型说着什麽的金艺琳示意了一下,很快地对方会意的把手机递过来。


萤幕裡,还停留着的画面正是刚才姜涩琪所搜寻的网页内容。


裴柱现看着萤幕,也不知道心裡在想些什麽。


车到了宿舍,金艺琳和孙胜完先下了车,朴秀荣说因为姜涩琪现在的状况怕是很难自己回家,就让经纪人开车送她们一程,而裴柱现则是被推拉着留下来的。


姜涩琪租的公寓离宿舍并不是很远,黑色的保母车很快就抵达了社区门口。


裴柱现从姜涩琪包裡拿磁卡开了大门,又输入了密码进了公寓的安全门,朴秀荣扶着还晕呼呼的姜涩琪慢吞吞的跟在后面,看裴柱现熟练的动作,嘴巴还不忘调侃,“姐姐不是宅女吗~”


裴柱现瞪了朴秀荣一眼,让她安静点。


朴秀荣单手高举投降表示自己绝对安静。


说来也算她们运气差,带着一个像酒醉似的人来,却遇上了电梯维修。朴秀荣觉得非常无语,双眼瞪着大大的看着楼道,“涩琪姐姐住几楼?”


“10楼。”裴柱现淡淡道。

朴秀荣:“……”


也许是两人间对于将要爬的楼层数感到不可置信的时间太久了,已经恢復了大概的姜涩琪睁开眼,她离开撑着她的朴秀荣,“没关係的,我可以自己上去。谢谢你们送我回来。”


说着又向两个呆呆怔怔的人道谢,自己一个人慢慢地走上阶梯。


留在一楼的两人不约而同地看了眼姜涩琪的背影后对视,朴秀荣摩拳擦掌,“姐姐!”


“……”裴柱现翻了个白眼,“行了行了,别猜了,我跟着上去看看。”



#



姜涩琪今天真的累很了,感觉身体都透支了似的,在以前还能轻鬆爬到八楼在休息一下上十楼的楼梯,现在她得爬一层就慢下来喘口气。


是以当姜涩琪爬到十楼,气喘吁吁地在心里想着那时候到底为什麽选中这麽高的她在转头看见裴柱现的那一刻,着实被吓得不轻。


在迴盪在楼道的尖叫声消失后,姜涩琪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忽然想到手裡的水壶是裴柱现的,她赶紧道:“水壶,我先拿去洗一下,柱现姐姐你等我一下。”


“还觉得噁心吗?我。”



这句话的组成顺序有些特别,让姜涩琪有些奇怪,拿不准裴柱现的意思只以为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转过来看着她。


裴柱现沉默了会儿,低声说了句,“没什麽。”后进屋。


看着没什麽变化的摆设,裴柱现似是不经意地问了句,“朴秋南呢?”


“啊?”被裴柱现这麽一提,姜涩琪才想起这号人物,她很想直接告诉裴柱现自己失忆了完全不知道和朴秋南是怎麽回事,但和经纪人的那场对话让她有些苦恼,“呃……我们分手了,不太联繫,怕尴尬…”


“为什麽?”裴柱现很快追问了一句。


这可真难倒了姜涩琪,在她的角度,她和朴秋南根本没有在一起过,要她回答出分手的所以然来是在杀脑细胞,“嗯…我们不太适合。”



在那方陷入沉默后,姜涩琪拿着水壶去冲洗,正想拿去烘碗机放一下时,裴柱现的声音传进了耳中,她问:“什麽是合适?涩琪。”


“是身份对等?地位相同?还是…性别相异才是合适?”



姜涩琪有些愣,她看着裴柱现微冷的脸色,冷硬的语气,连眼神都透出种不贊同。


那样的眼神让姜涩琪的心脏小小地刺痛了一下,这微不足道的疼痛偏偏让姜涩琪给感受到了,也是这样小小的疼,成了压倒姜涩琪的最后一根稻草。


失忆的无助、想不起来事情、下降的体力、跟不上的练习节奏……她甚至连一直以来相处着的裴柱现,都必须从网页上才能想起来她的生日!



姜涩琪只觉得脑袋似乎有一条线在那瞬间崩断,接着就是眼泪就不受自己控制的从眼眶流出,她用手背抵着颤抖的双唇,只有几声破碎的呜咽声从指缝间漏出。


“你……我没骂你…”裴柱现慌乱的解释了句,眼看着姜涩琪越哭越凶,她大步上前把人拉到怀裡,语气是过分的温柔,“别哭了,是我的错……对不起。涩琪,别哭了。”


姜涩琪掐着自己的手臂都掐出了红痕,她哭得喘不上气,话都说不完整,“不是柱现姐姐…是我……明明是我的问题。”



她觉得自己把眼泪蹭的裴柱现的行为不好,但她现在实在不想离开裴柱现的抱抱,太温暖了……姜涩琪心想。



裴柱现把姜涩琪抱紧了一点,似叹息般的在她耳边道:“杀人杀死,救人救活。姜涩琪。”


毕竟是在自己耳边说的,就算裴柱现说得很小声,姜涩琪还是听到了,她只觉得最近裴柱现很怪,但她也说不上来哪裡怪。


哭得打嗝的姜涩琪有些委屈,“柱现姐姐为什麽老说我不懂的话……”


裴柱现并不答,反而问了句,“你的手机呢?”

“摔坏了。”


“去拿给我看看。”裴柱现拍了拍在缓过来后突然觉得丢脸的姜涩琪,让她赶紧去不要在她的肩膀上做鸵鸟。

评论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保鸡丁—累累病中 | Powered by LOFTER